“夏天只是一种感觉,感觉到大地,感觉到你”

Lens:


本文源于微信公众号"一朵药片"(微信号:Hihealer),作者时一。





安妮·塞克斯顿写:“夏天只是一种感觉,感觉到大地,感觉到你。” 




偶然看到艾玛·哈维克的照片,大概就是这句诗歌所描述的样子了。








艾玛是一名来自瑞典的年轻女摄影师,目前工作生活于德国柏林。




艾玛喜欢植物和沙丘,很多自然元素都被她用在了自己的摄影里。她的作品大部分是刻意设计的“摆拍”,以静物为主,分割出的不同色块让人觉得像是绘画,与“摄影本身”的界线非常模糊。




艾玛说拍照很适合自己“不耐烦”以及“充满热情”的个性,她喜欢靠直觉去寻找到视觉上让自己感到愉悦的事物。




色彩是辨识艾玛作品的一大因素。对于她来说,色彩极为重要,但她却没有比较偏爱的颜色。




“我觉得色彩如同这世上大多数东西一样,它是刺激我们感觉的一种方式。”




艾玛对一切都非常感兴趣,她喜欢阅读各种文章、书籍或资料,“我的照片在一定程度上来自于我的阅读以及对某个主题的看法。这可以帮助我在拍摄过程中看到那些不易被察觉的美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文源于微信公众号"一朵药片"(微信号:Hihealer),作者时一。


原文地址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A3NDAyOTYyOA==&mid=2649944946&idx=1&sn=7e7ea467c2c9d5119db929e9059bbc77&scene=1&srcid=0810F0sqFl5Dcx9iOyHgYeVg&from=singlemessage&isappinstalled=0#wechat_redirect




未经允许,不得转载。


评论

热度(12)